ヨウ チョウゴウ

变故

炭治郎最近很苦恼,主要还是自己的妹妹灶门祢豆子,祢豆子自从去了藤袭山回来后就变得很是奇怪,变得特别害怕阳光,白天把自己躲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还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无法吃人类的食物,智力也有所退化,请很多医生过来看过,也沒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又怕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以及朋友们担心,只能对外宣称很快痊愈,祢豆子的样子好像跟自己晚上猎杀的东西很相近,但似乎又有哪里不同,询问他们也得不出个所以然。另外,炭治郎从新闻上看到悲鸣屿行冥被捕了,貌似是被一位目击证人指控他杀人,具体情况炭治郎也不是很清楚,但他相信悲鸣屿先生绝对不会是什么杀人凶手

香奈乎最近也很烦恼,自己的发饰还是沒有找到,如今两位姐姐仙逝,偌大的房子只有她一个人居住,她头一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孤独,尤其是到了晚上,更是难熬,虽然有忍姐姐生前养的名为河豚的金鱼作伴,但这又能弥补多少呢,虽然炭治郎一再告诉她如果感到寂寞害怕的话,可以去他家找他,但她自己不好意思麻烦他,况且一个女孩子半夜三更孤身一人去一个男的家里也太令人害羞了

富冈义勇最近也很苦恼,蝴蝶忍和蝴蝶香奈惠在世时,只有她们和杏寿郎愿意经常和他讲话,自从她们两个走后,愿意与他搭话的只剩杏寿郎一个了,难道他被讨厌了?义勇是万万不可能相信的,一定是其他人太害羞了,下次找机会请他们去吃鲑鱼萝卜,还有伊黑小芭内和不死川实弥的嘴碰到自己时好像变得比以前更毒了,难道这就是蝴蝶忍所说的“见义勇围”吗?还有上次小芭内要为蜜璃挑选生日礼物,向除了自己的所有老师询问了建议,果然还是太害羞了啊

又一天的夜幕降临,一个拥有彩色疃孔,手持铁扇的人正舔着自己手上的血迹,一脸享受,在他周围气温骤降,面前出现了三个冰人,正不断地变幻着形态

“这次就不要都变成我这个样子好了,三个就变成三个不一样的吧,你变成这个,你变这个,你变成这个好了,去好好陪他们玩玩”

此时炭治郎和香奈乎都已准备好出门去猎鬼,炭治郎向妈妈借口说自己要去善逸那里和他一起学习,虽然他在说这句话时脸扭曲得厉害,但好在妈妈灶门葵枝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异常,让他蒙混过关,得以出门。而此时的富冈义勇正在自己一直去的那一家店里一碗接着一碗吃着鲑鱼萝卜,不知道危险正悄然接

此时监狱里的一扇牢门被打开,里面的犯人微微抬起了头

“实弥,是你么”

“是我,老朋友,你就趁现在赶紧走吧”

“为什么,我可是大家口中十恶不赦的杀人犯啊”

“我相信你是无辜的,你这样的得道高僧怎么可能会是什么杀人凶手,虽然沒有决定性证据证明你不是凶手,但也没有证据证明你是凶手”

“我走了,你怎么办”

“沒事,我自有办法为自己开脱,而且别人也沒什么办法拿我怎么样,倒是你,你可千万别死了”

“好吧,南无阿弥陀佛,我走了,后会有期”

一个人从监狱里出来,趁着夜色,头也不回地消失在黑暗中

此时在一条寂静无人的小路上,一男子正独自一人走着,身上穿了一件不知哪个道场的道服,道服背后清清楚楚写着“素流”两个大字,从他脸上看不出什么喜怒哀乐的神情,但其实他心里早已喜悦不已,刚从自己的师父兼岳父的道场练好拳回来,又和自己的未婚妻约定好要一起去不久后举办的花火大会,且得到了自己的师父兼岳父的支持,他内心已越来越期待花火大会那天的到来和与自己未婚妻在花火大会上的体验,他正走着走着,突然被一黑衣男子拦着,是一位黑发,身形高挑,肤色苍白如纸,梅红眼睛的青年男子。他怎么也绕不过去了

“对不起,我要过去了,能否允许我麻烦您稍微让一下吗”

“猗窝座,我等你多时了”

“猗窝座?可我叫狛治,您到底是谁,是不是认错了人了”

“我说你是猗窝座你就是,不管你之前叫什么,都不许忤逆我,好了,猗窝座,快点将人性消散,抛弃你那可怜的人类梦想,来为我,鬼舞辻無惨效忠”

“都说了我不是什么猗窝座我是狛治,管你什么无惨有惨,再不给我让开我就打你了”

狛治已对眼前的鬼舞辻無惨失去了最后一点耐心,对着鬼舞辻無惨一记冲拳刺出,可在碰到鬼舞辻無惨之前,自己的上半张脸就被对方打烂,鬼舞辻無惨的一只手插穿了狛治的头,本应该立即死亡的狛治却活着,各项感官变得越来越灵敏,与其说是灵敏倒不如说夹杂了一丝异样

“恋……雪……庆……藏……”

“给我住口!给我忘记你身为人类时所面对的人,所经历的事,只能接受我的影响,这样才算是全心全意为我效忠”

此时,狛治全身开始出现了代表罪人的深蓝色刺青,变得越来越明显,两只眼球也分别开始浮现出文字,一只是“上弦”,另一只则只有一个“叁”字

“恋雪……那是谁来着,谨听無惨大人号令”

“好了,猗窝座,跟我来”

“是的,遵命”

就这样,鬼舞辻無惨和狛治一起,哦不,是猗窝座跟在鬼舞辻无惨后面消失在了这夜色之中,仿佛他们从未出现在这里一样

今夜,狛治死了,猗窝座活了

炭治郎正独自一人走着,已经走了十几分钟了,但他知道,越是这个时候,他越是不能着急,此时他眼前出现了一位外表为长发披散、身披粉色的和服、外边套黑色羽织、嘴上咬着一根法棍面包的少女,相貌可爱,那是……祢豆子?她怎么没待在家里,而是在外面乱转,他曾经叮嘱过祢豆子无论怎样都不能独自一人出门,他实在不认为祢豆子会不听自己的劝告偷偷跑出来,难道家里发生了什么重大变故?他必须要追上祢豆子问个清楚,她跑他追她插翅难飞,终于把祢豆子堵在了一个死胡同里,祢豆子背对着他,似乎在微微发颤

“啊,祢豆子,不用害怕哦,我是你哥哥,你就站在那里不要动,哥哥这就到你那里去”

祢豆子突然猛的一转身,松开一直咬着的法棍面包,露出了尖尖的四颗小虎牙,一下子就扑倒了炭治郎,向炭治郎咬去,炭治郎赶紧把自己日轮刀的刀鞘横插在祢豆子的嘴里,与此同时,炭治郎发现祢豆子虽然是比自己小两岁的女生,但力气丝毫不逊色于横纲力士

香奈乎也遇到了些麻烦,在她砍下两只鬼的脖颈后,就看到远处的炭治郎在向她招手,以为炭治郎是邀请她一起同行灭鬼,结果香奈乎才刚到炭治郎跟前,炭治郎就一声不吭地向香奈乎拔刀发动了攻击,香奈乎原本就是鬼灭学园里出了名的运动健将,更何况香奈乎的视力,准确来说是动态视力,也是远超常人,所以香奈乎在闪避炭治郎攻击这一方面还是游刃有余的,在香奈乎连续向炭治郎灵魂发问却并未得到其回应之后,香奈乎闪身来到炭治郎的身后,跳起来双脚蹬在炭治郎后背上,炭治郎栽倒在地,但一只手拉住香奈乎的披风,香奈乎一个没站稳,一屁股坐在了炭治郎身上,好凉,一股寒意从香奈乎屁股处传来,这感觉就像是坐在了一大块不会融化的冰块之上

同样诡异的事也发生在富冈义勇的身上,那时候富冈义勇正吃完鲑鱼萝卜走在回家的路上,途经一家猛男咖啡厅时,发现蝴蝶忍正时不时偷偷地向里面张望,义勇当然知道忍早死了,所以自己现在眼前的这个忍一定是某个coser扮的,但为什么不去cos动漫角色,而去cos自己的女友忍,难道是忍那该死的魅力?义勇二话沒说,径直向忍跑去,用一只手一把将忍拦腰抱起夹在腋下,此时的忍就像是别在富冈义勇腰上的安塞腰鼓

“忍,我不知道你还有这方面的爱好,还是说这是你的性趣,我还是有些肌肉的,你想什么时候摸,摸多久都行,我练成那样也不是不可以”

炭治郎从刀鞘中抽出了自己的日轮刀,一边流着泪向祢豆子说着对不起一边毫不犹豫地挥刀砍在祢豆子身上;香奈乎抬起自己的一只脚,狠狠地将自己的鞋跟砸在炭治郎的头上;富冈义勇手臂猛然发力收紧,将忍越勒越紧。几乎在同一时刻,祢豆子,炭治郎,忍变成了冰人,然后破碎得四分五裂,这一场面被一个人尽收眼底

“真不赖呢,也怪我的冰人还是太过粗糙了,看来事情会变得越来越有意思起来了呢,那个发饰呢,不见了,肯定是掉在哪里了吧,算了”

炭治郎拖着一身疲惫回到了家中,拉开了房门,祢豆子一把扑向了炭治郎抱住了他,望着这样的祢豆子,他松了一口气,一把抱住了抱住了他的祢豆子,果然祢豆子还是原来的祢豆子,一点也沒变

第二天,香奈乎打着哈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并不是咋天晚上太累或是没有睡好,而是直到现在自己的发饰还是沒有被找到,实在令她提不起精气神来,她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些发干,揉了揉眼睛后,自己的发饰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这是你的东西吧,怎么那么不小心,这次可要好好收好呀,可千万别再弄丢了啊”

“小葵!”

香奈乎看清眼前的人之后,一把将小葵抱住

“怎么还哭了,这可真不像你啊”

“不,只是不小心让风迷了眼,小葵,你回来太好了”

“是的,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